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徵聘訊息】約聘(化學/物理學/微積分)專輔教師

 

 

微積分1名

一、 工作內容:
每週開設最少4次(共8小時以上)補救教學課程。針對微積分課程學習弱勢的學生,提供基礎的高中數學教學,以順利銜接微積分的學習。
每週需依照不同科系屬性開設最少4次(共8小時以上)課後輔導課程,讓學生可以自由提問高中數學或微積分課程之內容,加強其學習成效。
其他時間可安排為課程準備或office hours,以利個別學生前來諮詢。其中每週office hours不得少於8小時。
二、 學歷要求:學士學歷(含)以上。
三、 應徵條件:
1. 具數學系(所)或應用數學系(所)學位。
2. 熟悉高中數學及微積分課程內容。

 

化學2

一、 工作內容:
1. 輔導學生學習、指導作業練習,每週至少開放二十小時辦公室輔導時間。
2. 輔助實驗教學:協助普通化學、有機化學與物理化學與分析實驗課程、訓練研究生助教配製實驗藥品、預做實驗、編修教學內容、協助批改學生實驗結果與報告。
3. 輔導學生普通化學、有機化學、物化含分析化學等化學相關領域之教學工作。
4. 在教師指導下,出作業、監考、批改等教學輔導活動相關事項。
二、 學歷要求:碩士學歷(含)以上。

三、 應徵條件:
1. 具化學系(所)學位。
2. 熟悉有機、普化、物化含分析等化學課程內容,熟悉高中加深加廣化學內容尤佳。

 

物理2

一、 工作內容:

  1. 每周需依照不同科系屬性開設最少3(6小時)課後輔導課程,讓學生可以自由發問與討論,加強課後學習成效。
  2. 每周開設最少3(6小時)補救教學課程。針對各學科課程學習弱勢的學生(重修生與未選修相關基礎自然科學課程之高中生),提供更基礎物理教學,以順利銜接大學普通物理學習。
  3. 其他時間可安排為課程準備或office hours,以利個別學生前來諮詢。其中每周office hours不得少於10小時。

二、 學歷要求:學士學歷()以上。

三、 應徵條件:

  1. 具物理相關系所(物理系、應用物理系或電子物理系)學位。
  2. 熟悉普通物理課程,同時熟悉高中物理課程尤佳。

四、聘任期間:每學年一聘。

五、工作時間:

每天工作八小時、每週四十小時,但可依課程實際需要彈性調整上下班時間

六、其他條件:

具教學熱誠、良好溝通能力、工作態度積極熱忱、細心負責、反應佳、能獨立處理行政事務

七、薪資福利:

  1. 依長庚大學約聘行政人員薪級表待遇:第一年碩士級43,035/月,學士37,779/月,經評核表現優良者,最高得外加酬金15%獎金。
  2. 享勞健保、三節獎金、住宿優惠、長庚醫療優惠及相關福利等

八、 應徵方式:

  1. 意者請備齊履歷(附相片)、自傳、大學以上成績單、畢業證書影本、應徵人員個人資料蒐集告知條款及同意書(請至本校人事室網站下載專區→人事表單中下載)及其他有利於本職缺評核之證明文件,紙本或E-mail擇一寄送即可,採隨到隨審方式。
  2. 紙本寄送:1120831(星期一)截止,長庚大學人事室麥小姐(信封請註明應徵「約聘(化學/物理學/微積分,擇期一寫)課程輔導教師」,地址: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259)
  3. E-mail寄送: 主旨註明「姓名-應徵約聘(科目,請自己填寫)課程輔導教師」資料以PDF檔寄給各領域聯絡人
  4. 通過初審者,將通知筆試與面試時間,不合者將不另行通知,應徵書面資料恕不退還。個人資料造假不實本校將取消錄取資格或予以免職。
  5. 聯絡人:
    化學領域 林老師,Email: rainbow@cgu.edu.tw
    物理領域 陳老師,Email:  chingmei@mail.cgu.edu.tw
    微積分 陳老師,Email: d000018929@cgu.edu.tw

    或人事室麥小姐,電話:03-211-8800分機3077
瀏覽數: